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12, 2012

『最近』


Haizzz 又鬧得不開心了
在這期間 突然發現(朋友)真的很重要
沒有朋友 就沒人願意聽我訴苦
沒有朋友 就沒人願意借我肩膀

我偏偏就是没什么朋友

可悲

况且 现在班上又有几位惹人讨厌的男生

一点也不gentle

惨!失败!

所以 爱情对我来说依然胜过友情

不好意思啦 哈哈


不过 就連他 也不了解我

其实我要的真的 很简单

我不要名牌 我不要跑车 我也不要豪宅

我只要 关怀

有时 不是我们不坚强

而是 堅強得太久 会疲惫
雖然 今日的你比往日的你 來的更好一些些
也許 真的是我不懂得體諒 吧



ps:偶尔我们还是必须向恶势力 低头

因为 这样才能让感情更持久下去 对吗





"不要太伤心 給點時間度過
很快就會恢復原來的你
要感謝傷害過你的人
因為 他使你更堅強 更有成長的未來
雨後會是天晴 還有彩虹在前方
不要把自己關在黑暗的世界"

呵呵 看得懂吗

這是家人對我說的一番話
希望你們也能了解 這其中的意思吧 嘻嘻

每次遇到不愉快的 事情时

这都是我向往快乐的推动力哦

很赞吧





4月11日 大家对这天是否有印象

大马感应到余震叻

Wao 不简单

可惜我没感应到 错过了

余震当时 大家都很紧急地在逃离

那试问 如果那些在厕所大着解的人 怎么办啊

感觉很奇怪 哈哈

如果是你们 你们会怎么做呢





睡觉去了 晚安





























___The End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