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我回不去了..........




最近 謝謝網友對我的關心

不然我大概已經 瘋掉了

怎麼說呢

就感情不順 愛吃飛亂醋

但 這都是自然的

如果你們是我 你們就了解怎麼回事了

我也知道 他是在工作 我能理解 也非常支持

但 除了朋友的關係

可以不要那麼親密嗎
我會吃醋 很吃醋

你知道嗎 你這樣做就等於把我的地位降了幾點

很心疼 很.........

這陣子 我們也分過

但 他一點傷心也沒有

好像有沒有我都 無所謂

有天 還被我發現pendrive里存有其他女生的張片

合照也有

他拍她也有

她拍他也有

兩個字 崩潰

當時的我不知 還能做些什麼

只想靜靜的 靜靜的

腦里一片空白

一下子前女友 一下子Kl人 一下子penang人

我算什麼了 我沒那麼大方

我接受不了

最不能接受他欺騙我

這一個月以來 不知不覺的

睡前會不經意的哭 沖涼會哭 聽歌會哭 看戲會哭 發呆會哭 想你也會哭

哭哭哭 每一天都哭

很想和他一刀兩斷

但 我沒那麼瀟灑

畢竟 我真的愛了

很想找個擔心失去我 非常需要我的人

應該沒有吧

我知我不完美

輸她 輸她 再輸她

越來越不了解你 甚至我自己

我也不知最近的我到底是 怎麼了

在做些什麼

很想一個人出國散心

多一年 或許我會選擇離開這裡

呼 對不起

最近 壓力真的很大很大

會亂發脾氣

遷就點吧

因為我回不去從前的 那個我了

時不時會做傻

時不時哈哈大笑

在別人眼中的開心果 不在了

永遠消失了

一度懷疑自己患了憂鬱症

就隨時可以自殺的那種

但是 放心吧 呵呵

應該還沒到那種地步

我需要被關心 被愛

我不想和他們 平等

也不想你和他們有 親密的稱呼

可以說我霸道 但別說我無理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如果可以許願的話

我希望 能回到原來的自己 最初的自己


































__The End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