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我最親愛的♥

今天 本人凌晨4點就起身了呢

為了的就是做早餐給 我最親愛的唄吃

這早餐 嗯 很不健康

不過久久一次 應該沒關係吧 嘻嘻

想知道是啥嗎

那給你們瞧瞧吧 哈哈






將將將...




我做的噢^^如何?



難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興奮+幸福

我終於可以去做我喜歡 做的事了

謝謝 唄

我想世上最 幸福的是我了

明天我就要去拍照了吶

嘻嘻 充滿期待

記得支持我哦 感恩


原本8月要和唄 去新加坡旅行的

怎知 和朋友 撞時間

她先向老闆娘請假 所以

我就得留下來了 唉

我不管啦 我要去 嗚嗚

在此時此刻 很想唱

“神哪 救救我吧... ...”







__The End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