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28, 2011

About 6月份♥


我和呗
9个月了咯
恭喜恭喜


最近 脸上生了几颗痘痘
感觉好多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不舒服
痘痘 我讨厌

我的朋友__梓璇 终于拍拖啦
这是她初恋呢 希望她幸福 噢
现在不管是上学 或下课 都看到这小俩口
好碍眼哦 哈哈『开玩笑』

今天没做工 去了Jun家
原本是打算叫她教我 画画的
怎知聊天多过画画
女人就是这样的 鸡渣 哈哈
我俩肚子终于 顶不顺啦
直接打去—1300882525
半小时后 PIZZA 来啦
呼呼
嗯 叫太多了 吃不完
从Jun家骑脚踏车
亲自送去阿蒂家 给她
好久没这样骑脚踏车了咯
有机会的话 好想和呗一起骑哦^^

呗的生日 我知道送什么了呐
不过 暂时是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

我好想拥有一台自己的 相机
但 总是存不到钱T^T

前几天 领了成绩
看到自己的 成绩 时
很确定自己的学业退步了
不过 我是可以接受的咯 哈哈哈
在班上 变得不爱读书 不爱听课
只爱睡觉 LOL
确定这是我吗










__The End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