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0, 2011

Miss u__

笨蛋

我想你了

想你了

想你了

想你了啦

昨晚突然接到你的來電 開心死我了

今天你終於回來了呢 可是依然一樣 沒聊到

我知你忙

嘻嘻 原諒你唄

我只要感受到你還關心我 就 oK咯

我們好久 好久沒出門了咯

幾時要吖 :D

你生日要到了咯 嗯 要送什麼好呢








今天第一次去佛恩寺 當秘書噢

可是呢 我這個秘書只是名字好聽而已

什麼都不用做的 咔咔

那裡 舉辦了一場素食比賽


節目開始了 全部都在忙 只有我 最空閒了

和阿JUN走來走去 順便 ''觀察觀察'' haha

聞到菜香味 忍不住 偷吃了

結果被乙琦『不會寫』 拍到了

試吃時間到 吃了好多東西 飽飽

吃完了就拍拍屁股 走人

嘿嘿




要走之前 遇到國豐

國 要回了?

我 嗯吶。

國 誰載?

我 媽媽啦。

國 是咩 我沒看到哦 只看到 俊延 罷了。

我 是啊 哪裡哪裡。『配合他xD』

國 死鬼啊!

過後就回家了


到家就趕緊沖涼 睡覺咯


一睡就 睡到 晚上8點多


掌聲鼓勵鼓勵 嘻嘻












__The End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