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BeLoNg 2 SePt's LiFe

9月26日

对我来说 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除了 是我婆婆生日

也是我和我家男人一周年哦 哇哈哈

去年的这天

他厚着脸皮追求她
她则勉强的接受他

哈哈

这次是我最认真的一次

也是 最久的一次

看来 我真的爱了♥

『害羞』

希望我俩能持续的 走下去哟♥






9月23日 出席了舅舅的 小小婚礼
地点---万福阁

食物---不能吃

呵呵


当然不忘了拍照啦 嘻嘻

我们 一点也不像脸












我妈咪 送我的哦

谢谢你 妈咪 我爱你♥









我和我家男人 的心肝宝呗
Its mine baby↓


睏了↑


Its my dear's baby↓


做猪了↑


『不好意思 露点了xD』





9月11日---课外活动日

超不爽的

下雨+少人

没去的人 你们做了明智的选择 哈哈

要不是为了表演 才懒得去呢 哼

不过 咱们的文化学会得了冠军呢

厉害吧 嘻嘻

首先 来张大合照吧



瞧!!!我没穿鞋


完美的结局♥


Opps!!!被偷拍了
没错 里面的主角是我是我 哈哈

淋雨中 有人帮我撑伞

幸福吧♥


不想 那么早回家

所以 去了MCD 嘻嘻


『后面:大忙人@@』








人气美少女总决赛

我输了

But I Don't Care :D

因为 我一点自信也没有

也没有想要竞争的心态

心里只想一切 赶快结束 嘻嘻

可是 最终被选入8强


才艺表演---舞蹈

歌曲---花样新年+爱喔爱

在这里想谢谢 其他的舞蹈员
谢谢 他们的配合

我才能顺利的完成 我的表演


让你们看看我认真的模样↓





partner---Joey Liew

比赛途中

来张合照 减减压

可是 poster里的照片不是我T^T

哈哈

with Azlin

以我抱着 这样的心态参赛

早有心理准备

不会获得任何的 奖项
当颁发『可爱人气美少女奖』时

竟然喊...编号1号

吓到我@@






难以置信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