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11, 2011

我没气...

我沒氣
只是心 受傷了
或許需要點時間 复原
當我看到你電話裡說寫的 一切一切
我整個人 呆住了
原來你對我有那麼多的不滿
原來我是那麼的讓你討厭
原來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
我曾經問過我 自己
相愛 真的有那麼難
也許是我太天真
當時的心 真的 好痛好痛
這種痛 說不出口
好像被東西 壓著似的
我好想哭 但 就是哭不出
只想靜靜的 躺在床上
什麼都不去想
脑里 一片空白

今天 他跟我說他被選中PLKN
那時刻簡直就是 晴天霹靂
三個月吶 怎麼挨吖
不敢想 不敢想
到時再打算把 唉







__The End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