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6, 2011

我进决赛啦♥




人氣美少女 半決賽
呼 緊張 全身都僵硬了
謝謝 婆婆 姨姨 表姐他們到場支持我吶
還以為他們不來了呢
當然 也要謝謝我最親愛的媽咪咯
特地抽空到場支持我 感動
還有4TM2的朋友們
你們 永遠都是最棒的 加油
還要謝謝一個很 重要的人
你們猜到是誰嗎 嘻嘻
那就是
我家男人啦
雖然 只看到下半場
但 他不是故意遲來的 是有原因的
最終
我進入總決賽啦
沒有興奮 只有壓力
But I'll do my best
加油 念遂 你行的!!!
8月25日
晚上8時 我將和我家男人飛往新加坡咯
興奮*100,000,000
9月3日抵達家鄉
期間的花費應該 不少吧
所以
為了吃喝玩樂
我要 省
為了電話
我要 省
為了相機
我要省
我能嗎?
呵呵



呗说要买电话给我呐

Samsung Galaxy Ace
是喜欢啦
不过有点太贵重了
不想他乱花钱
除了犹豫 还是犹豫





__The End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